红竹桑

右向洁癖,鸽子写手,偶尔汉化,接约稿

出轰濑相切操x爆沙雕情话段子

all爆注意,ooc属于我。请不要白嫖,点赞关注推荐评论任选一(建议多选0W0)
————正文↓————

  1.出胜场合
  “咔酱,你最近近视了吗?”
  绿谷凑到了爆豪的身边,一脸无辜的询问着。
  “哈?”
  爆豪停下了手中的笔,微怒道:“你这是在说什么傻话?”
  绿谷尝试着搂住了爆豪,说:“那你怎么看不出来我喜欢你?”
  “去死!”
  绿谷以被炸飞的结局告终。
  
  2.轰爆场合
  轰在爆豪的门前徘徊了许久,始终都在犹豫着要不要进去。
  直到碰到了打算出门洗澡的爆豪,二人没有想到会这么见面,都有点愣住了。
  “轰焦冻,你晚上不回家,在我门口站着做什么?”
  爆豪的语气里有些不耐烦。
  轰焦冻知道爆豪的脾气不好,便简洁明了的回答道:“我想要买一块地……”
  爆豪眉头皱了下,弄不懂轰焦冻这是在打什么主意。
  爆豪警惕的目光在轰焦冻的身上打量了一阵,但是没有发现任何的疑点只能作罢。
  “进来吧……”
  爆豪让开了门口让他进来,一边嘟囔道:“你要买哪一块地?有没有资料?”
  轰紧紧的盯着爆豪说道:“有,你很清楚,对你死心塌地。”
  房间里诡异的安静了几秒,爆豪转身拽住了轰焦冻的领子,用上了格斗技全力把人摔出了房间。
  “去死!混蛋!杀了你!”
  爆豪气呼呼的甩上了房门。
  
  
  3.濑爆场合
  濑吕大老远就看到了锻炼回来的爆豪,并在他刚进门那一刻,就用胶带捆住了人。
  爆豪此时正用恶狠狠的眼神瞪着抱在自己身上的人。
  想着是学校宿舍没有危险,真的是太大意了!
  “呜呜呜……爆豪……”
  濑吕蹭着爆豪的胸前,哀戚戚的呜咽着。
  濑吕这么一闹,爆豪倒是平静了下来。
  “给我个理由?”
  爆豪咧开了个危险的笑容。
  “我好饿……你给我煮面吃吧……”
  “冰箱里有泡面。”
  “不要!只要你!”
  濑吕偷偷的收紧了抱着爆豪的力道。
  爆豪翻了个白眼,看来是自己平时把这群家伙的胃养刁了。
  “哼,等着吃死你吧。”
  “可是,爆豪……”
  爆豪已经在爆发的边缘了,让他赶紧有屁就放。
  濑吕笑嘻嘻的抬起头来,趁爆豪没注意吻了他的嘴唇。
  “我想要吃的面,叫你的心里面。”
  濑吕满足的舔了舔唇,说道:“多谢款待。”
  随后留下了满脸通红的爆豪,以平生最快的速度逃命去了。
  
  4.相爆场合
  “爆豪,你可以帮我个忙吗?”
  相泽下课后拦下了走在最后的爆豪。
  “啧……”
  爆豪不太情愿的走到了相泽的面前。
  “什么忙?”
  “请你想个办法,早点喜欢上我。”
  话刚说完,相泽便径直的离开了教室。
  爆豪愣了一会,随后连耳根都红了,什么叫想办法早点喜欢上他啊!
  “混蛋!不要强人所难啊!”
  
  5.操爆场合
  放学的路上心操使人拦下了爆豪,在爆豪问话之前,他就先开口说明了自己的来意。
  “爆豪,你知道我缺点什么吗?”
  爆豪盯了他一会,咋舌没好气的回答了他的问题。
  “这种事情应该问你自己,不就太注重个性,攻击太单一,如果把肉体锻炼好,那就不容易处在被动……的!”
  心操笑着走了过来,看着被自己操控了的爆豪,心里有些兴奋。
  他搂过了爆豪紧实的身体,蜻蜓点水一般的亲上了爆豪柔软的双唇。
  “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其实我缺点你啊,爆豪。”
  心操松开了爆豪,带着满足的微笑默默的离开了。
  反正,个性一解除,爆豪也什么都不会记得。
  
  6.切爆场合
  “爆豪……”
  切岛趴到了爆豪的腿上,见爆豪没有要赶他的意思,便翻身心安理得枕了起来。
  “如果我走丢了怎么办?”切岛问。
  爆豪看了他一眼,嘲讽道:“这么大的人都能丢,那就只能报警了。”
  “什么啊……”
  切岛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爆豪敲了下脑袋。
  “我说,抱紧我就好了。

————————————————
  半夜失眠产物,不知道还会不会写其他cp的,暂时标个1
  
  

评论 ( 20 )
热度 ( 51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竹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