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竹桑

右向洁癖,鸽子写手,偶尔汉化,接约稿

【出胜】时隔十年的喜欢与讨厌②

职英十年后设定,纯出胜,切岛只是爆豪逃离绿谷的借口。

ooc有,大家都已经是心智成熟的大人了。

全体27岁,以及以上预警,以及请不要白嫖,点心,评论,关注,小蓝手,请随意选一。

       【第二章,开始】
  “你还在装什么?学不会放弃,一直用着所有物的目光看着我,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

  爆豪一话直接将绿谷伪装出的表象戳破了,绿谷一改刚才无害的模样,他眼中爆豪的倒映之下,全是他对爆豪这个人的欲望。

  “小胜,有本事你就逃,一辈子都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绿谷把爆豪按在了地上,任由着他挣扎,掐着他的下颚便强行吻了上去。

        会演变成这种局面,得要让时间退回到一个小时前。

  绿谷向事务所打听了爆豪的住址,带着切岛给他的请帖,直接来到了爆豪如今居住的地方。

  天阴沉沉的,临近了夜晚让人有了些许的寒意。

  冷风吹入衣内,绿谷他缩缩脖子,拉上了衣领,继续踌躇的望着路口。

  他不知道小胜会不会原谅他,但是小胜他逃了十年,也应该出来见他了。

  其实他也不太确定小胜今天晚上会不会回来这里,但是他已经提前向事务所询问过了,小胜今天并没有什么长时间的任务。

  所以,爆豪回来这里的概率应该还是足够让他赌一把的。

  在冷风中,一个身材极好的男人,手中提了个便利店的袋子,慢慢的走了过来。

  他平静的步伐在看到绿谷后便停了下来,绯红的眼中带着几分犹疑,似乎在考虑着要不要上去打招呼。

  像是心有灵犀的一般,绿谷抬头便对上了男人的视线,然后心无法控制的漏跳了一拍。

  爆豪远远的就在路口看到了绿谷,脸上的复杂神色一闪而过,在片刻的犹豫后选择了转身离开。

  绿谷似乎有所感应般,如果现在让爆豪离开 恐怕一辈子都不会再见他了。

  这么一想,绿谷甚至顾不得所有,用着个性朝爆豪消失在街角一抹身影追去。

  “切岛,今天借我住一晚。”

  爆豪拨通了切岛的手机如此说着,还没有等切岛回话,一只大手便从后面夺走了他的手机挂断。

  爆豪回头看去,是奔跑而来气喘吁吁的绿谷。

  “小胜……呼……还好追上了……”绿谷好不容易把气喘匀了,便微怒着问道:“你又想避开我吗?”

  爆豪冷漠的眼神中带着几丝戒备,他后退了些许,完全不想与绿谷多做纠缠。

  绿谷被他的举动刺伤了心,眼中带着几分失落。

  但是比起失落,更多的是嫉妒与愤怒。

  绿谷上前拽住了爆豪的手腕,双目坚定的只望着他,心里早就打算好了不会再让他逃走。

  然而爆豪却像受惊的猫一样,猛的一阵寒颤,挣扎着巴不得快点甩开绿谷。

  “小胜!”

  绿谷终于忍无可忍的怒吼了起来,他从口袋里掏出了那张请帖,直接按到了爆豪的胸前。

  “切岛就要结婚了,你还在期待着什么!”

  “什么……?”

  爆豪停下了挣扎,仿佛无法过滤这条信息一般,他呆呆的打开了请帖。

  上面烫金的大字确确实实的写着切岛锐儿郎。

  说不出什么感觉,爆豪只觉得心里被各种复杂的思绪搅了个彻底。

  而后他才仿佛放弃了一般,微微的叹了口气,将切岛的请帖收进了口袋里。

  “我知道你一直都喜欢切岛,所以我从来都不强求你,但是这么多年了,你们不还是没有进展吗?”

  绿谷觉得胸口有些苦闷,酸涩的心情到了如今终于能一吐为快了。

  “我在更早的时候就喜欢着小胜,小胜的所有事情我都知道,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了,看看我好吗……”

  爆豪没有想到绿谷会在这个时候来这么一出,整个人懵了一会,脸上露出了几分诧异却又厌恶的表情。

  爆豪甚至还后退几步,绿谷看他的眼神,无论何时都仿佛在说着:爆豪胜己注定是他的人。

  没有来由的,爆豪突然捂住了嘴,转身扶着墙角吐的一塌糊涂。

  “小胜……和我在一起……压力真的有那么大吗……”

  绿谷的语调里有些颤抖,望着爆豪难受的背影,无奈而又生气。

  爆豪他没有喝醉,会如此难受的原因,全是因为绿谷给了他巨大的精神压力造成的。

  年复一年的,不管怎么打骂都不肯离开,绿谷的这份执着让爆豪根本无法理解。

  绿谷本来以为经过了这么长时间,他对于自己竹马那名为喜欢的心情,早就被磨平了。

  然而,绿谷却突然发觉了,没有爆豪的日子那是有多孤独。

  在绿谷失神间,爆豪突然从手中炸出了花火,一瞬间便逃出了老远。

  望着那远去的火光,绿谷脸上的神色阴沉沉的。

  要不然就这样放小胜走?

  不,他绝对不要放弃!

  “小胜!”

  绿谷的喊声中居然隐隐的有些害怕,他用上自己的个性追上了他,下意识的便捉住了爆豪的手。

  不想……不要再离开我了……

  爆豪被他带的身体一歪,即将摔下时被绿谷稳稳的拉进了怀里。

  爆豪淡漠的眼神向下移动,扫向了绿谷捉住自己的手腕。

  绿谷他连忙道歉松开了他,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他的身体只是本能的想那么做而已。

  “抱歉……小胜,那个……”

  在绿谷手忙脚乱的解释时,爆豪早已把在他面前站着的这个男人都看了个透。

  “你还在装什么?学不会放弃,一直用着所有物的目光看着我,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

  爆豪一话直接将绿谷伪装出的表象戳破了,绿谷一改刚才无害的模样,他眼中爆豪的倒映之下,全是他对爆豪这个人的欲望。

  “小胜,有本事你就逃,一辈子都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绿谷把爆豪按在了地上,任由着他挣扎,掐着他的下颚便强行吻了上去。

  绿谷吻的十分粗暴,爆豪觉得呼吸都要被他夺走,现在身体被控制的情况太糟糕了。

  “唔……咳……”

  绿谷的舌头在他口腔里肆意的扫荡,甚至还故意对着他喉咙做出了纠缠的动作。

  爆豪觉得胃里一阵恶心,高中毕业时发生的事情,又一次从回忆里翻了出来。

  这个混蛋书呆子,说什么要在房间里和他商量一下以后的事情,擅自就告了白,还不听别人说话。

  在他打算逃出绿谷房间时,却发现绿谷是早有预谋的将门锁上了,然后自顾自的就强要了他。

  “混蛋……”

  爆豪的手被撑开,强迫着与绿谷十指交缠紧扣着。

  “小胜,不要乱用个性哦……”

  绿谷脸上漾开了一抹无害的温笑:“和平的象征英雄木偶,被爆心地炸伤双臂,你觉得现在和平的秩序会变成怎么样呢?”

  “老子……管他们怎么看……”

  然而面对着绿谷强势的吻,爆豪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

  只因为,绿谷确确实实的说中了他的弱点。

  

【后记】

这个陈年老坑我终于更新了(捂脸哭)一想到还有那么多的坑,好绝望啊……

最后再弱而臭不要脸的求点赞关注和评论(话说这篇文根本没有什么人看,我为什么要更新啊……怀疑人生)

评论 ( 8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竹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