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竹桑

右向洁癖,鸽子写手,偶尔汉化,接约稿

【all爆】敌联有咔欢乐多(一发完)

敌爆团宠出炉啦,沙雕预警是 @十七啦 的回粉点梗,请小可爱签收hhh.

————正文开始————

  【关于入伙】

  ※表达心意?※

  自从在体育祭上看到了爆豪,死柄木就对他一直念念不忘,一心只想着如何让人入伙。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大街上,死柄木手上拿着麦克风,跟在了爆豪身边唱着能表达自己心意的歌曲。

  “你给我滚啊!”

  爆豪几次忍无可忍的想要动手,但是都被死柄木的一句“这不符合英雄条例”所制止了。

  看着打打闹闹的二人,跟在死柄木身后,手上提着高音播放器的黑雾,默默的把脸遮的更严了。

  算了,孩子们玩的高兴就好……

  ※敌联盟全家桶真的没有问题吗?※

  “嗨,爆豪君。”死柄木弔抬手按住了爆豪背后的墙壁,自认为帅气的说道:“现在加入敌联盟全家桶,还有温泉旅行赠送。”

  黑雾默默的算了下预算,悄悄的给afo打去了电话。

  “死柄木,又把钱花光了。”

  

  ※纯洁的两个孩子※

  爆豪忘了这是死柄木第几次来找他了,当他看到死柄木躺在自己床上时,他已经见怪不怪了。

  “嗨,胜己君,我又来给你暖床了,真的不考虑加入敌联盟吗?”

  “不要,有电热毯就够了。”

  在一旁的黑雾,心累的表示,暖床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

  

  ※py交易?!※

  “加入敌联盟,赠送欧陆麦特手办!”

  “不用,我有了。”

  “加入敌联盟,可以一起建造新的秩序!”

  “没兴趣。”

  “加入敌联盟,可以一起打绿谷!”

  “……我一个人打就足够了!”

  “但是我们可以帮你绑起来,你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手累,懒得打。”

  “那你说怎么打,我们就怎么打!”

  “……”

  “心动了?”

  “有点……”

  “现在加入敌联盟,可以获得打绿谷出久的永久套餐一份,不收任何费用,您说啥就是啥。”

  “成交!”

  黑雾心累的倚着门框,看着死柄木和爆豪这两个凑一起嘀嘀咕咕的脑袋,让自己全当没听到这幼稚过头的对话。

  

  【关于日常】

  ※发型问题※

  爆豪胜己终于在死柄木的“利诱”下,加入了敌联盟,这一举动让社会都动荡震惊不已。

  “咔酱啊啊啊啊啊!”

  面对着绿谷出久痛彻心扉的喊叫,爆豪则帅气十足的指挥道:“给我上!捉住前面的绿藻头!”

  “咔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当绿谷被倒吊在树上,看着爆豪与死柄木一起打游戏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想道。

  原来,咔酱一直觉得我是绿藻头吗!?

  ※零花钱被没收了!※

  在爆豪加入敌联盟之前,伙食一直都是由黑雾负责的。

  然而在爆豪加入之后,黑雾要处理的事情就变多了,甚至长期都不在酒吧里。

  在渡我他们第n天都是订披萨凑合后,爆豪终于忍无可忍的,打劫了死柄木的钱包。

  “我的零花钱!”

  死柄木痛心不已的看着在爆豪手上的钱包,换回了爆豪一个大大的白眼。

  “这是活动资金,没收了!”

  “怎么这样!”

  荼毘看着在苦苦哀求爆豪留下零花钱的死柄木,第n次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应该早点退出敌联盟。

  ※物超所值※

  爆豪带着所谓的“活动资金”,去了最近的超市。

  当爆豪提着几袋蔬菜生肉进门的时候,留在酒吧的几人眼睛都要掉了。

  在爆豪熟练的炒好菜后,闻着香味的众人早已经洗好手坐在饭桌前了。

  “吃死你们!”

  “好的!我们会的!”

  爆豪把菜端上桌,立刻被哄抢的一干二净。

  一直在肉疼的死柄木,终于大方的掏出了两张钞票。

  “明天,你继续负责做饭吧。”

  ※这是个背叛※

  黑雾终于回来了,然后他突然悲伤的发现,孩子们都开始挑食了。

  “怎么都不吃呢?”黑雾问道。

  荼毘尴尬的夹了两根敷衍他,渡我也心虚的把眼神投向了别处,死柄木则拿着筷子不停的戳着米饭,似乎心有不满。

  黑雾难过的时候,唯有爆豪正常无比的吃着饭,这让他有些欣慰。

  “没有……爆豪做的好吃……”

  死柄木嘀咕了声,却还是被黑雾听到了。

  爆豪抬眼看向挑食的几个人,说道:“都是食物有什么区别!给我向辛苦做饭的黑雾道歉啊!”

  “对不起!”

  爆豪胜己你就是个天使!黑雾热泪盈眶不已,顺便的把采购食材用的资金卡给了爆豪。

  爆豪:喵喵喵???

  黑雾:我终于不用伺候这群小混蛋了,开森!

  ※娱乐时间之打地鼠※

  “爆豪君!你爱的死柄木,又回来了!”

  死柄木弔突然从地面上窜出,话刚说完一个巨大的阴影便从头上落了下来。

  死柄木本能的躲下,又从旁边窜出。

  爆豪一脸凶恶的挥动着笼手,猛砸着从各个地方窜出头的死柄木。

  渡我坐在桌子上,晃着腿朝旁边的荼毘问道:“他们这是在做什么?”

  “大概……是在玩打地鼠吧……”

  荼毘沉默着,把视线丢到了,正满脸宠溺的黑雾身上。

  而黑雾则正欣慰的看着,玩的极其“开心?”的爆豪死柄木二人。

  “我家的孩子,终于有玩伴了。”

  荼毘听着黑雾如此说着,嘴角抽了抽,终于还是没有把“消停一会”这句话说出口。

  你们……开心就好……mdzz……

  ※娱乐时间之谁才是现充※

  荼毘:我觉得,以我的外形,大概会吸引喜欢危险感的女人吧。

  黑雾:别看我这样,我当年也是差点要结婚的人哦。

  渡我:现充是什么?我对那个没兴趣啦!

  图怀斯:我需要女人,不,我才不需要女朋友呢!

  死柄木:无聊,我才不需要那些叽叽歪歪疯疯癫癫的女人!

  爆豪:说到底,不就是一群单身狗嘛!

  死柄木:你不也是吗!

  爆豪:罗嗦!

  (后话)

  马格姐:我和恋人倒是相处的不错……

  图怀斯:现充请去死!

  【情绪问题】

  ※喜※

  爆豪胜己加入了敌联盟,这对死柄木来说是一件大喜事。

  “在这大喜之日,我敬大家一杯。”死柄木说完,便豪爽的举起了果汁,一饮而尽。

  死柄木开心的看着爆豪,补充道:“从今天开始,爆豪就是我的人了,大喜事啊。”

  “恭喜死柄木得到了爆豪,可喜可贺啊!”

  来参加宴席的人如此说着。

  爆豪气恼不已,但是又觉得好像没有哪里不对。

  黑雾看了眼别人迎亲的视频,想起了死柄木前几天才看过,想来是为了欢迎他下足了功夫。

  只是……

  死柄木这些话用在这里好像有点微妙吧!

  “恭喜你得到了爆豪。”黑雾微笑着给死柄木倒了果汁。

  管他呢,孩子高兴就好。

  

  【完】

我已经做好因为过于沙雕被举报的心理准备了hhhh,喜欢请点赞,关注,推评,哈哈哈(´▽`)ノ♪

因为精力有限先一发完结了,如果有时间我再考虑出第二篇。

  


评论 ( 24 )
热度 ( 1200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竹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