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竹桑

右向洁癖,鸽子写手,偶尔汉化,接约稿

【all爆】爆野仙踪①

狮子绿谷,稻草人轰,石头人切,部分绿野仙踪au设定。含夜岚爆,请注意。
ooc有,沙雕有,童话主题,含沙雕配图。
日更至完结,喜欢请赞推关评来一点。
————正文开始——————
  晴朗的天空下,金色的麦田正微微随着轻风拂过,金发的少年屹立于其中,手轻轻的按住了被风吹的上翘的草帽。

  爆豪胜己是这片麦田的守护人,他居住的木屋就在这麦田的不远处,但是现在的他心情却十分的不爽。

  “喂!你个秃头大猩猩!什么时候走!”

  爆豪的眼睛是红色的,像宝石一样,在阳光下神采奕奕的十分漂亮。

  夜岚在木屋的阴影下席地而坐,撑着腮笑的十分开朗,中气十足的朝不远处的爆豪喊道:“只要你把眼睛给我,我就走!”

  夜岚是一个喜欢收集漂亮物品的恶魔,他从云端而下,爆豪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盯上自己。

  “你是傻子吗?我早就说了不可能吧!”爆豪毫不客气的拒绝了他,手上握着的镰刀十分利落的割断了一把麦子。

  “这已经是我来问你的第七天了吧?”

  “那又怎么样?你再来七百天,我也不可能同意。”

  夜岚笑着的脸上闪过了一丝的阴沉,目前为止他还是很喜欢这个人类的,然而既然得不到的东西,那他也没有必要再留恋。

  爆豪回答完了夜岚的话之后,忽然浑身僵硬,他终于回想起了一个恶魔的第七天会做什么了。

  恶魔在第七天就一定要回到地狱去,在这之前他会用尽各种甜言蜜语诱惑人类。

  在七天结束之后,如果没有答应他们的交易,他们就会露出原形,把自己想要的直接夺走。

  风忽然变的凉了,爆豪感觉到了在空气中飘荡的危险气息,他抬头朝夜岚的方向看去,一双巨大的四爪黑翼已经从夜岚的背后展开了。

  “可恶!”

  意识到危险后,爆豪立刻转身逃跑。

  如果人的双腿能比过飞行的鸟儿,那人类也不需要马儿了。

  巨大的翅膀一扇,立即刮起了大风。夜岚像流星一般猛的窜上了高空,从高处注视着那个在麦田中奔跑的身影。

  “不给糖,我就捣乱了。”

  夜岚心情愉悦地煽动着翅膀,在地面上卷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飓风,吹的屋子开始摇摇欲坠。

  乌云从远处聚拢,天色阴沉,让人不适,紫色的闪电带着轰鸣声在他背后闪烁着。

  底下肆虐的飓风终于聚拢,成了骇人而庞大的龙卷风,所到之处风尘滚滚,寸草不生。

  爆豪被迎面而来的强风刮的迈不开脚步,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房子被吹起,然后灰色的龙卷混着沙尘,眨眼间将他吞噬入内。

  ···························································

  脑里仿佛被人搅拌过,晕乎乎的让他睁不开眼睛,还有浑身被撕裂了一般,疼的厉害。

  爆豪从昏迷中逐渐清醒,脸上冰凉凉的被滴落了些液体,意外的让他觉得舒服多了。

  他还在想着是不是下雨了,睁开眼睛,看到的居然是一只正张着血口的绿毛狮子!

  那滴到他脸上的才不是什么雨水,而是这只狮子的口水,仔细一闻,居然带着淡淡的西蓝花气味。

  爆豪还是头一次与一只狮子如此近距离接触,被压在身下的他,抬手狠狠地往狮子下颚来了一拳。

  哀呜呜的悲鸣从狮子嘴里传来,爆豪刚爬出来就看到了这狮子伏在地上,手掌紧紧的捂着嘴巴,尾巴也紧绷的缩在了一起。

  爆豪仔细一看,这狮子居然还哭了。泪水从它的眼角流出,委屈不已的盯着爆豪。

  “咬……咬到舌头了……”它呜咽着说道。

  “居然还说话了……”

  爆豪低喃了一声,虽然对它有些兴趣,但它说到底还是一只狮子,所以他正慢慢挪步打算离开。

  那狮子见爆豪要离开,连忙起身拦在了爆豪的面前,像只巨大的猫咪一样,用脑袋磨蹭着爆豪的腰肢。

  “等等,陌生的行者,带上我一起旅行吧。”

  狮子在旁边说着,爆豪用力的想要推开它,结果却被对方更加用力的粘了上来。

  “你身上有泥土和小麦的味道,想必你肯定是刚刚从麦田里出来吧?头发乱糟糟的,身上还有伤痕,好像还闻到了让人讨厌的味道……”

  “你一定是被恶魔给吹过来的吧?那个恶魔我见过他哦,说起来这里好久没有来过陌生人了,你初来乍到肯定需要个狮子给你带路吧?”

  这只绿色的狮子忽然兴奋的与他聊了起来,完全没有在意爆豪对他的诧异与被猜测后的怒气。

  “我为什么要让一只,随时会把我吃了的狮子带路?”

  爆豪一脸的不爽,莫名其妙来到这地方就已经够窝火了,没想到还会碰到一只碎碎念到让他发疯的狮子。

  “啊?”狮子微微的一愣,然后忽然想起了什么,忍不住尴尬的笑了几声。

  “抱歉抱歉,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绿谷出久,还有,我是吃素的。”

  这只自称叫绿谷出久的狮子说完后,便用爪子扫了扫自己颈部的鬃毛,几颗青翠欲滴的西兰花从中掉了出来。

  “顺便说一句,我最喜欢的是西兰花。”

  爆豪看着这一身绿毛,正滋滋有味地啃着西兰花的狮子,无法言说的心累感漫了上来。

  “不会吃肉的狮子算什么狮子啊,叫你废久好了。”

  爆豪一边说着,一边去寻找着河流,他可没有忘记刚才被这臭狮子流了一脸的口水。

  “诶……好过分……那你叫什么?”

  “爆豪胜己。”

  “那我就叫你小胜了!”

  爆豪没有理他,今天接受的信息太多了,他需要时间去梳理一下。

  那个该死的恶魔,等他下次见到了,一定要把他埋进地里当麦子种!

  绿谷跟在爆豪的身边,时不时的凑近去嗅他身上的气味。

  除了泥土和小麦的气味,这个人还带着很香甜的味道,他很喜欢。

  身边的狮子一直蹭个不停,爆豪终于忍无可忍的敲了这狮子的脑袋。

  “离我远点!”爆豪吼道。

  “为什么啊?小胜累了可以到我背上,很威风吧?”绿谷邀功似的朝他靠了过来。

  爆豪扫了他一眼,沉默着允许了他的靠近。骑只绿色的狮子?怎么想都只是搞笑画面吧……

  正想着如何甩开这只狮子的爆豪,没有想到,迎面却碰到了一个奇怪的组合。

  一只身材魁梧的红色石头人,还有一个……红白两色的稻草人……

  爆豪想要绕路离开,身旁的狮子却强行把他甩到了背后,驮着他朝那两个怪物跑去。

  “切岛,轰,我在路上捡了个有趣的人类。”

  爆豪无比绝望的趴在狮子背上,见这石头人与稻草人开始好奇的打量他,他感觉事情变得越来越麻烦了。 

  第一章•完
————碎碎念时间开始————
  这篇文也是日更,希望能早日完结吧,本来想让朋友画配图的,想想好麻烦就自己弄了几张。
点以下看配图:  

绿狮子出久照片  

稻草人轰焦冻
  
红色石头人切岛锐儿郎

  真的是红色石头人对吧,看小角角hhhh(捂脸)被自己的沙雕吓到。

  喜欢请点赞,推荐,关注,评论任意选一(建议多选)
加个群宣
all爆咸鱼夕阳红协会:156639372

评论 ( 8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竹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