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竹桑

右向洁癖,鸽子写手,偶尔汉化,接约稿

【出胜】误惹鬼夫④by御海之城

  出久鬼王,祭品爆豪灵异向,无个性,私设多如狗。
以上,喜欢请点赞,推送,关注,评论,请随意选一。
 ooc有,其实这章绿谷已经出场了√大家细心找找吧hhhh。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正文开始————
  强大的下坠感让他心底慌了一瞬,爆豪伸手攀爬想要捉住石块,却被锋利的边缘狠狠划了一道。

  鲜血从指缝间流出,在眼前的黑暗中,一道红光闪过停在了他的眼前。

  明明感觉还在下落,可眼前的景象像印在了视网膜之上,清晰无比。

  那是一个漆黑的山洞,潮湿的长满苔藓,但唯独在里面放上了一口纯木的棺材。

  棺材板被丟到了一旁,黑漆的棺内像平静的死水。

  然后从中缓缓的爬出了一道扭曲的人影,而他从刚才看到现在的红光,分明就是那东西的眼睛。

  原来,他们一直在对视着!

  爆豪心下一沉想要逃跑,然而那东西似乎不需要走动,飞速的就要往他脸上贴近。

  不……不要!

  爆豪能感觉到那是个危险无比的东西,他的内心狂吼着,然而却发不出一丝声音!

  “爆豪!”

  爆豪原本紧绷的身体突然松懈了下来,脸色苍白的跌坐在了石堆上,耳边是切岛上鸣他们焦急的喊声。

  爆豪见是他们,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已经回来了,心有余悸的松了口气。

  他摸了摸身下,是厚实的山石,眼前也没有了那让他浑身发毛的诡异画面。

  “爆豪,你怎么了?”芦户将爆豪扶了起来,见他难得的出了一身汗,便拿出了手帕给他。

  爆豪伸手去接,芦户却猛的惊叫了起来。

  “你的手!”

  爆豪的手破了一个大口子,鲜血正不停的从中涌出。

  濑吕与芦户二人从包里匆匆忙忙的找出了备用药品和绷带,给爆豪做了紧急的包扎。

  爆豪坐在石块上,失神的看着自己的伤口,任由他们二人倒腾。

  他本想对自己说刚才看到的都是幻觉,可现在这个伤口,与他在幻觉里受的伤,不差一毫。

  他本能的觉得,自己不应该再往前走了。也许在冥冥之中,他们就已经被什么未知之物盯上了。

  “你们有想过……”爆豪低喃了一句。

  “什么?”上鸣好奇的凑了过来,端详了一下爆豪被包裹严实的手,问道:“是不是你刚才晕倒时,划破了手掌啊?”

  “……谁知道呢。”

  爆豪本想问他们有没有要回去的意思,但面前几人对这次的旅行如此兴奋,他也只好把话重新咽回了喉咙里。

  “走吧,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二次滑坡,到时候就危险了。”

  爆豪攀着电气的肩膀从地上站了起来,上鸣被他压的肩膀疼,不满的抱怨了一句:“不要把我当做拐杖!”

  不过爆豪的话,大家倒是十分的配合,这里始终是滑坡地点,对他们来说太危险,根本没有人想要逗留。

  电气不是一个耐得住寂寞的主,他想起了刚才爆豪爬在他面前的场景,忍不住开口聊了起来。

  “爆豪,你屁股真好看。”

  虽然爆豪今天穿的裤子比较宽松,但是他一弯腰,漂亮的身体轮廓还是被勾勒出来了。

  话刚说完,电气就被爆豪捉住肩膀,然后用膝盖狠狠的顶进了肚子。

  “唔哇!”

  电气抱住了肚子,蹲到旁边吐了起来,爆豪这是要把他的胆汁都打出来啊。

  “你的脑袋是被太阳晒没了吗?”

  爆豪怒瞪着他,几人甚至能从那火焰般鲜红的眼里,看到了一丝的杀意。

  上鸣忽然觉得浑身冷意,耳边嗡嗡的似乎有人在说着什么,脖子紧绷着让他无法呼吸了起来。

  仿佛,有人正紧掐着他的脖子。

  爆豪感觉不对劲,便把上鸣给拉了过来,上鸣这时才重新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

  “好可怕……刚才……好像有人掐住了我的脖子……”上鸣不适的咳嗽了起来。

  爆豪沉默了,他们还没有正式的进入旅途,就已经发生了这么多奇怪的事情,他是否还要继续前进呢……

  切岛摸了摸口袋里的玩偶,还好端端的在里面,就打算拿出来吸引一下爆豪的注意力。

  不过,爆豪话才说完,刚才他们乘坐的大巴,转了个方向发动起来了。

  “他们这是打算绕路过去了吧?”濑吕抬目望去,那巴车一停一顿的往他们来时的方向离开。

  他不由嘲笑道:“这车开的,和新手一样,明明来的时候是个老司机。”

  切岛扶起了作死的电气,没有注意到他的不对劲,对大家说道:“快走吧,我们身上没有带多少水,待会中暑就糟糕了。”

  爆豪不爽的啧了声,但是不得不承认切岛说的有道理。

  这次行程原本是搭着大巴车直接到达旅馆,所以他们身上带的大多数都是换洗的衣物。

  爆豪他身上的水早已喝完,而其他人带来的水也在刚才帮他清洗伤口的时候倒光了。

  好在这里离旅馆不远,他们站在这高处,已经能看到远处旅馆的大概了。

  爆豪带着他们一行人先走了,没有来由的,切岛还在对刚才车上发生的事情,有些在意。

  “爆豪,你说……这世界上会不会有灵魂的存在呢?”

  走在最后的切岛想了半天,终于忍不住朝最前方的爆豪问话了。

  “哈?”

  “就是……幽灵之类的。”切岛说道。

  爆豪知道切岛不是喜欢说这种话题的人,但他并不想打扰大家的兴致。

  他沉默了一会,只说道:“在没有真实见到之前,我保留意见。”

  不管如何,爆豪现在只能告诉自己,之前发生的事情绝对只是幻觉。

  切岛本来想要告诉爆豪,刚才在车上发生的事情,但爆豪似乎对他的话题并不感兴趣,没一会就甩开了他。

  切岛见爆豪这样,也只好先将这事情放着。

  再者说了,说不定是有人在对他恶作剧。消失的女孩肯定是趁他不注意的时候,钻到了椅子后面藏起来了吧?

  切岛如此想着,眼角的尾光却看到了缓缓朝悬崖边开去的大巴车。

  “等等!你们看大巴!”切岛着急的喊住了他们。

  这山路依山而建,这路旁便是高怂的断崖,几百米的高度下全是尖锐的石头。大巴车如果从这里摔下去,全车的人员必死无疑!

评论 ( 7 )
热度 ( 258 )

© 红竹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