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竹桑

右向洁癖,鸽子写手,偶尔汉化,接约稿

【all爆/论坛体】我每天拿着照片意淫的虚拟偶像被我从河里捞了起来①

  预警
  Ⅰ一个以路人为视角,全程围观All爆cp大乱斗的故事。
  Ⅱ私设虚拟偶像咔+其他人。
  Ⅲ提前给西安鱼的生日贺文,生日快乐 @西安鱼 
  Ⅳooc,可能雷,如有不适自行左上角。
         Ⅶ喜欢的话,别忘了点赞,关注,推荐 留言来一波√(❁´◡`❁)*✲゚*
   ༄正文↓开始࿐

  0L梦想成真激动不已的西安烤鱼
  如题!我我我,我现在激动到,鱼身颤抖个不停!今天发生的事情真的太美妙了!

  1L禁止钓鱼
  占个沙发,目测又是钓鱼贴,封了吧。

  2L你好漂亮
  楼主的说话方式好可爱hhhh,话说虚拟偶像?

  3L我看你是中暑了
  同楼上,捡到虚拟偶像什么的,根本不可能,楼主就是在骗点击吧?

  4L梦想成真激动不已的西安烤鱼
  我没有在骗人!真的捡到了!听我慢慢说啊!
  今天傍晚的时候,我和平时一样在河边散步,发现了他正躺在河边,半个身子都泡在了河里!
  我一开始都要吓破鱼胆了,以为是哪里飘过来的尸体。过去把人拉起来发现还有呼吸,再仔细一看!

  5L性感咔厨在线围观
  仔细一看?然后呢?

  6L你好漂亮
  楼主入戏的有点深,吓破鱼胆什么鬼啊!笑死我了,哈哈哈!

  7L梦想成真激动不已的西安烤鱼
  来了,刚才没有打完手癌发了出去!

  我把他拉上来一看!这根本就是我每天都在意淫的那个虚拟偶像啊!然后一个色欲熏心热心助人,我就把他给带回家了……

  现在正躺在我的床上……有点怂方怂方的……

  8L今天老师说重点了吗
  中间被划掉的,哈哈哈,认真的吗?该不会这才是楼主的真心话吧!
 
  9L黑暗奥义噢噢噢噢!
  没有人注意到楼主说的是“他”吗?说起来最近大热,又是男性的虚拟偶像……

  10L为咔酱疯狂打call
  不可能!9L的奥义君,绝对不可能是我家咔酱!像他这么完美的人,现实中是不存在的!

  11L我看你是中暑了
  无图无真相,不带图说个球系列

  12L你真漂亮
  对啊,楼主有照片吗?求张帅照!

  13L禁止钓鱼
  不可能有的吧,这明显就是钓鱼贴,楼主有的话我直播吞键盘!

  14L你好漂亮
  楼上已截图,钓鱼兄一上来火气就这么大,万一呢?ps:我和12L不是同一个人…

  15L
  woc!14L不说我还真的没有注意到…围观的萌新瑟瑟发抖……

  16L梦想成真激动不已的西安烤鱼
  我才一会不在,居然就刷了这么多……

  照片我偷偷拍了一张,刚才他醒了,他看向我的时候,眼睛火红火红的像宝石一样,这绝对就是本人啊!

  我先屁颠屁颠的去给他端粥了!

  17L
  等等,楼主别走啊?说好的照片呢?

  18L禁止钓鱼
  我早说了,这就是一个钓鱼贴,楼主怕不是要一去不回了。

  19L
  应该不会吧……完了,我也不确定这是不是钓鱼贴了……

  20L
  先不管是不是钓鱼贴,我比较好奇楼主说的虚拟偶像是哪位,最近大火,红眼睛的男性虚拟偶像……

  21L理性分析
  不就是咔酱和烈怒他们两个吗?

  22L
  对虚拟偶像一无所知的萌新,求科普呜哇啊!

  23L听说有人在叫科普君
  最近雄英旗下的部门忽然研发出了两款虚拟偶像歌姬,第一款先出来的就是烈怒,第二款才是咔酱。
  听说烈怒是雄英的试验产物,所以是有真人参照的哦!
  但是咔酱就不同了,凭空出世的第二天就爆红!第一场演唱会门票在一个小时之内就被迅速抢光了!
  不过两位的歌都非常的好听就是了!

  24L
  刚刚去找了一下,烈怒和咔酱都好帅!   
        烈怒十杰现场高清帅照.jpg
     咔酱十杰现场高清帅照.jpg
  
  25L
  我也!这什么人间至宝!我居然现在才知道!本颜控彻底沦陷了啊啊啊!

  26L理性分析

 既然是说捡到的虚拟偶像,也就是说是真实存在的,那么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楼主捡到的是烈怒的原型吧?

  27L
  不会吧!不是钓鱼贴吗?怎么可能真的捡到烈怒?那也太好运了!

  28L为烈怒疯狂打call
  一直在窥屏,说到烈怒我就忍不住了,烈怒的原型切岛同学正在逛街呢!刚刚偶遇到了!有图为证!  
烈怒原型高清帅照.JPG
不过他好像在找什么,一脸苦恼呢……

  29L
  烈怒好帅!原型也好帅!所以说,这个楼主是真的在钓鱼吗!生气了!

  30L
  最近这种垃圾钓鱼贴也太多了吧!

  31L禁止钓鱼
  这么久楼主都没有回来,看来是真的跑了,散了吧。

  32L梦想成真激动不已的西安烤鱼…
  我回来了,刚刚给他喂完了粥,现在才有空看手机啦。
  @29L 我没有在钓鱼
  @31L 你的键盘准备好!我生气啦!哼哼!

  33L禁止钓鱼
  好啊,真有照片的话,我直接把这个键盘吃了!
        机械键盘.JPG

  34L楼上是个狠人
  @33L 真的没有问题吗?我看不少帖子立下了这个flag的都翻车了……

  35L禁止钓鱼
  @34L 老司机在此,从未翻车。

  36L梦想成真激动不已的西安烤鱼
        高清睡颜照.jpg

  37L
  卧槽,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而且,和咔酱真的好像啊!

  38L
  为什么我就捡不到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39L
  叔叔我流下了悲伤的泪水,楼主能不能悄悄的卖给我?

  40L我看你是中暑了
  楼上忽然危险发言,贩卖人口犯法的!

  41L咔酱护卫队长海藻球
  咔酱啊啊啊啊!

  42L护咔骑士长冰火人
  噢!终于找到了!可爱!(手动存图)

  43L今天也是个咔吹
  队长?!骑士长?!我的天,这什么厉害的帖子,居然得到了两个粉头巨巨的认可!

  44L禁止钓鱼
  激动什么,不懂你们粉圈,说不定只是cosplay。

  45L你真漂亮
  @44L 吃键盘,说话算话
  @41L @42L二位认识?

  46L咔酱世界第一可爱
  到底是谁那么没有良心!居然把咔酱这么可爱的生物丢进河里!为什么不丢到我家啊!

  47L为咔酱疯狂打call
  咔酱最可爱,但是这个人只是相似吧!不可能是咔酱!

  48L梦想成真激动不已的西安烤鱼
  不,以我每天对着咔酱的照片意淫的多年经验,这就是咔酱本人!这胸肌!这颜!我……心满意足了……(快乐升天)

  49L梦想成真激动不已的西安烤鱼
  还有,他刚才醒来的时候,我有拍照片哦!真的美颜暴击了!

  50L
  求照

  51L
  求分享
  
  53L咔酱护卫队长海藻球
  @44L 不是Cosplay,吃键盘的时候我会为你加油的!
  楼主求分享啊!

  54L护咔骑士长冰火人
  我全包了,楼主私聊。

  55L咔酱护卫队长海藻球
  !???!
  你不能这样!忘了本职吗?!我们只需要守护咔酱的幸福就好了!

  56L护咔骑士长冰火人
  假装信了

  57L在线吃瓜
  楼上这两位……怎么有种……谈笑间,灰飞烟灭的感觉?

  58L听说有人在叫科普君
  楼上的同学,那不是你的错觉。
  他们是真的情敌相见分外眼红,他们当初为了争咔酱和哪一个虚拟偶像更配,足足吵了十多天,两个粉头吵架的那段日子,小粉红们可是憋足了劲的产粮。

  59L听说有瓜
  这太刺激了吧?然后呢?

  60L听说有人在叫科普君
  然后咔酱反倒变成了人气第一的虚拟偶像,这两家的小粉红们还在伤心着自己的爱豆时,这两个粉头倒是非常卖力的产粮祝贺了!
  顺手放上人气截图:第三次虚拟偶像人气投票.JPG

  61L
  这转折……这操作……这两个粉头以后都是干大事的人。

  62L咔酱护卫队长海藻球
  其实如果没有冰火人的话,咔酱的人气说不定更高。
  
  63L护咔骑士长冰火人
  (无视62L)楼主在哪?我认识这个男孩,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上门去接他。

  64L我不是板砖
  冰火人你不用来了,我已经要到楼下了。

  65L咔酱护卫队长海藻球
  板砖君的速度……还是一如既往的快呢……
  ^_^不过我已经上楼梯了哦,想不到吧?

  66L我不是板砖
  啊!太狡猾了!

  67L我真美丽
  隐隐约约的嗅到了一丝修罗场的味道呢。

  68L你真漂亮

  在这个修罗场之下,冰火人显得格外的凄凉啊…(楼上被吃预订)

  69L你好漂亮
  我觉得最应该担心的还是楼主吧?她可是毫不知情啊!那三个人明显就不好惹!
  @楼主 自求多福(手动点蜡)

  70L梦想成真激动不已的西安烤鱼
  what?!我只是离开了一会,发生了什么?不是说要看照片的吗!
        为什么会有人扒到我地址?太可怕了吧!

  71L梦想成真激动不已的西安烤鱼
  不过,非常可惜的是,咔酱在我发帖没有几分钟的时候,就已经把ip地址改了!
  哈哈哈哈,想不到吧!
  咔酱真的好优秀!什么都会!
  这会功夫他已经帮忙把房间打扫好了,说要暂时借住一阵子!
  
  72L黑暗奥义噢噢噢噢!
  可恶……!为什么我会觉得这么羡慕……

  73L为咔酱疯狂打call
  之前还口口声声的说不可能是咔酱的我,此时此刻也羡慕的要哭了…!

  74L你好漂亮
  诸君……我也……

  75L我看你是中暑了
  +1

  76L你真漂亮
  +2

  77L为烈怒打call

  还好烈怒没有加入到这修罗场中hhhh,我家烈怒可是堂堂男子汉!才不会谈恋爱呢!

  78L我不是板砖
  ……

  79L咔酱护卫队长海藻球
  果然……不愧是咔酱……太聪明了……白跑了一趟呢……

  80L护咔骑士长冰火人
  多锻炼有益身心健康。

  81L为咔酱疯狂打call
  两个粉头又开始互怼了啊,我们咔酱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82L我不是板砖
  @楼主 请好好的照顾他,我会等到他愿意见我为止。

  83L黑暗奥义噢噢噢噢!
  楼上的妹子好痴情啊!

  84L我不是板砖
  @83L 我是男的……

  85L禁止钓鱼
  ……这帖子

  86L把键盘塞进楼上的嘴里
  吃去

  87L理智分析
  围观了这么久,你们就没有发现,你们已经默认那个人是咔酱了吗?居然都没有人对他的身份起疑心?
  而且楼主是男的女的?孤男寡女的共处一室,真的好吗?人身安全有保障?

  88L咔酱护卫队长海藻球
  @87 人身安全这点是肯定没有问题的,不如说……我比较担心咔……(就叫咔酱吧),咔酱他会不会被楼主骚扰。

  89L梦想成真激动不已的西安烤鱼
  等等?!我怎么了!我一纯洁善良的鱼,怎么会对你们人类有非分之想?
  我这里有咔酱刚刚清醒的睡颜,还想不想看了!?

  90L咔酱护卫队长海藻球
  想!请务必发出来!不,私发我高清大图吧!

  91L护咔骑士长冰火人
  价格好说

  92L为咔酱疯狂打call
  其实看着这两个粉头,我有点方,上一次他们撕逼互怼还是因为虚拟偶像咔酱。
  该不会楼主捡到的,是真品吧?

  93L
  如果是真的,那我真得要羡慕到流血泪了好吗!

  94L黑暗奥义噢噢噢噢!
  不可能的吧?没有说过咔酱是有真人原型的啊?

  95L理想分析
  而且按照如今热门的程度,如果真的有真人原型,那应该早被扒出来了。

  96L梦想成真激动不已的西安烤鱼
  咔酱他说要出门买点东西,在我的利诱下(给他带路),他终于答应带我一起出门了!
  嘿嘿嘿,所以现在我要和咔酱一起出门

约会采买东西了!我会记得帮你们多拍点照片的!

  现在丟几张照片就走,刚刚睡醒的时候,超可爱,和猫一样!  
       炸毛1.jpg

       炸毛2.jpg  

       炸毛3.jpg

  好啦,楼主先去撸“猫”了,大家回见,哈哈哈!

  97L为咔酱疯狂打call
  我的妈啊……这是什么小可爱啊啊啊啊!

  98L为烈怒疯狂打call
  这真的是真实存在的吗!太戳我心了!这个比虚拟的咔酱更可爱好吧!

  99L理性分析
  目测楼上即将爬墙

  100L我真漂亮
  爬墙xswl,看了照片我现在超级嫉妒啊,难怪刚才变成了修罗场!
  我也想要加入修罗场!

  101L为烈怒疯狂打call
  +1,如果是这个咔酱的话,我不介意烈怒也加入修罗场!(忽然真香

  102L吃完键盘回来的禁止钓鱼
  真香+1

  103L烈咔一生推
  对不起,我已经被这两个人的颜值,击毙了。

  104L护咔骑士长冰火人
  焦咔了解一下?

  105L咔酱护卫队长海藻球
  求求你们站偶咔吧,真的很好磕!我手上还有180本偶咔本子!

  106L今天又见海藻队长
  队长又在开始疯狂安利了啊……(刚刚爬过来的我,喜极而泣,又有人要加入偶咔大军了)

  107L骑士长其实是颗荔枝
  冰火太太你不能就这么认输了啊!

  108L北极星被冷哭了
  所以,烈咔是没有粉头吗?!

  109L护咔骑士长冰火人
  没有,退群吧

  110L咔酱护卫队长海藻球
  没有,退群吧

  111L为咔酱疯狂打call
  没有,退群吧

  112L今天又见海藻队长
  没有,退群吧
  
  113L吃完键盘回来的禁止钓鱼
  没有,退群吧

  114L我真漂亮
  没有,退群吧

  115L你真漂亮
  没有,退群吧

  116L你好漂亮
  没有,退群吧

  117L北极星被冷哭了
  ……你们这样,大丈夫?我还只是个孩子啊!留下了委屈的泪水……

  118L烈咔一生推二号
  抱住北极星揉揉,不过……确实是没有粉头,退群吧!(没想到我是卧底吧?)

  119L北极星被冷哭了
  你们!一群恶魔!等我发展了烈咔党再战!

      ——————第一部分•完——————
因为精力有限,所以没有办法一次性写完了,大家看的开心就好(躺尸)
人气热度榜的数据,参照的是第三次人气投票的数据

评论 ( 25 )
热度 ( 5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竹桑 | Powered by LOFTER